close

日本遊學代辦、菲律賓遊學代辦、美國遊學代辦、加拿大遊學代辦、新加坡遊學代辦、加拿大遊學代辦、澳洲遊學代辦、紐西蘭遊學代辦、英國遊學代辦、馬來西亞遊學代辦

幫同學在學校餐廳內慶生

 

 

hi,我是住台北的 Norman,去年年底毅然決然地做出了重大的決定,離開了公司準備去澳洲旅遊打工。 當然之前已經爬過許多文才會斷然地做出這個決定,因為英文底子實在很差,本來一開始設定是想在澳洲念語言學校,後來有一天在網路上爬到有關 YES 遊學家的文,才開始慢慢對菲律賓感到興趣,尤其是 rita 這麼不厭其煩的回答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很親切又不會一直要你先繳訂金甚麼之類的,所以當然就交給她辦理囉。

 

 

來到宿霧的 USPF-ESL 念了兩個月,當然不可能說馬上就可以講得嚇嚇叫,但最少聽力會有明顯的進步。不過這跟個人用功程度有差,我算是來這裡花錢玩樂的,這裡很多東西都很便宜,所以當然就盡情的玩囉。課程內容就像 YES 遊學家上面寫的一樣,一對一四小時、一對四兩小時,細節在遊學家網誌都寫得很清楚,我就不在多贅述。住宿含三餐,如果對吃不是很挑剔,應該是還可以接受啦。

 

 

最後就是對於這次的 YES 遊學家代辦,我是覺得無可挑剔了! 服務實在很周到還義務幫我申請澳洲打工簽證,且每天都會在線上等你來發問,不時地也會噓寒問暖一番,不會收了錢態度就轉變。重點是還有錢賺喔! 可以拿個人覺得不少的獎學金,想不到完全不需要代辦費還有錢拿,我給五顆星滿分!

 

 

日本遊學代辦、菲律賓遊學代辦、美國遊學代辦、加拿大遊學代辦、新加坡遊學代辦、加拿大遊學代辦、澳洲遊學代辦、紐西蘭遊學代辦、英國遊學代辦、馬來西亞遊學代辦
日本遊學代辦、菲律賓遊學代辦、美國遊學代辦、加拿大遊學代辦、新加坡遊學代辦、加拿大遊學代辦、澳洲遊學代辦、紐西蘭遊學代辦、英國遊學代辦、馬來西亞遊學代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留學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