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國家 : 菲律賓
學習地區 : 大堡 ( Davao City )
學校名稱 : 西雅圖英語學校

 

來到西雅圖學校邁入第六週了,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小的心得。

 

 

其實我是已進入社會且有工作的非畢業新鮮人,可是當初憑藉著一股衝勁,以及想要讓自己的英文更加流暢,就毅然決然離開五年的工作職場,重新投入學習。

 

 

其實當初在選擇去哪個國家的語言學校經費的考量決不是其一,只單純的想要讓自己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最好的學習,所謂最好是只讓自己的程度有著立即的提升,而會選擇菲律賓為出發點,是考量著也許花少許的錢可是卻相同獲得去澳洲的或是加拿大遊學的成效,斯巴達教育肯定是適合著被動式學習的人,我知道我是其中一個,所以經過再三的思考以及同事的分析下,就選擇菲律賓為我的學習的國家。

 

 

當初在選擇代辦上,事實上經過再三的篩選以及自我直覺下,選擇了 YES 遊學家,因為我很在乎有沒有人可以隨時提供我的幫助,而且yes遊學家的不強迫推銷,也沒給我任何壓力,讓我在聊天的過程中感受到很大的誠意,且遊學家從不告訴你去哪所學校,只是在引導著你讓你瞭解你想要的是什麼,你想要學習哪方面的課程? 你要想斯巴達教育?想要輕鬆學習?想要生活便利? 亦或著想要有很多華人的學校,在逐一篩選下,YES 遊學家提供我很多學校供我選擇,而大堡的西雅圖學校,則是口袋名單之一。

 

 

我是在世界製鞋工廠前三名的公司,且長期派駐在海外,而很方便的在海外有著駐廠的菲律賓籍客戶,我拿著口袋名單再詢問我的菲律賓籍客人時,他告訴我大堡是菲律賓很安全的城市,而很多代辦公司不曾推薦大堡,我就上網查了資料,果然大堡在觀光局的簡介內只是生態旅遊地區,而代辦有提醒我大堡的學校並沒有很多華人,我想著既然我是要學習英文,那我就是要挑華人少的地區,這樣你才可以隨時隨地使用英文。

 

 

初來到西雅圖學校,其實有很多的不習慣,全校臺灣人僅有我一個,80% 的韓國學生,其餘就是日本學生,很巧的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學生僅跟我相處一個星期就結束課程了,出門在外凡事靠自己,進入職場多年我也習慣一人出差一人適應環境,雖然我的英語不是頂好但是來了就是強迫自己學習,西雅圖學校的老師都非常的 nice,無論你請教他什麼問題或是我常常用情境式的問法未來我在重返職場我該如何用英文使用在哪裡,老師總是告知我該如何口語式的使用,大部分的韓國學生因為要考托福位來想出國唸書,所以其實菲律賓有很多韓國人,既然這個國家的人多就有可能會搞小團體,但事這個並不影響學習,在課程上的會話,大家仍然可以說的很熱絡,而假日的外出也不用擔心,交通也很便利,搭乘 15 分鐘的公車就即可抵達大堡市內最新的購物商場,而如果想吃想去的地方只要肯開口問人這些老鳥學生會不吝嗇跟你分享!! 我開始享受異國美食也會去嘗試當地看電影。

 

 

即將邁入第六週的課程,我自己認為在生活上我已經習慣英語就是我的母語,你會自然而然脫口而出的說出英文,不用在英翻中中翻英,我很滿意這樣的環境,我也不後悔選擇這個學校,相反的如果有朋友要來菲律賓學習英文我大力的推荐西雅圖學校,因為只要沒人跟你說中文你就會強迫自己學習。在這裡也很高興的跟日本人交朋友,因為我們都是小眾,所以自然而然很開心的使用英語,而在生活方面,有人打掃洗衣服都不用說,在用餐上當初很擔心會有吃不飽的情況發生,但是其實是會讓你吃到撐的,假日學生都會選擇外出享受不同國家的食物,所以假日的餐點是比較簡單的,但是每餐絕對不會讓你餓著,水果可以盡情的享用,有去過宿霧遊學的日本朋友告訴我,西雅圖學校是他吃過最好的語言學校,我無法比較,但是既然我都可以吃的飽我想別人就更不用說了。

 

 

總之提供想要遊學學習英語的朋友,先搞清楚自己要什麼再來選擇學校,這樣在學習的成效上才會有真正的幫助。雖然學習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個月也已經過了一半了,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也不後悔我的選擇,只要讓提升自己的英語能力,花這樣的錢或是浪費這樣的工作時間是值得的,很多事情就是要乘著年輕去做。

 

 

菲律賓遊學代辦心得.西雅圖英語學校

 

 

菲律賓遊學代辦心得.西雅圖英語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留學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