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景觀豐富,椰林海灘、火山瀑布、名勝古蹟…處處散發著不同的魅力。這裡物產豐富,水果、海鮮四季不斷,讓人享受視覺盛宴的同時,也能好好犒賞自己的胃。還經歷了多個殖民時代的菲律賓,融合了許多東西方的風俗習慣特點,極富異國風情。

 

騎駿馬登「大高地」

大高地火山湖是遊歷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不容錯過的景點。大高地火山是目前世界上離海平面最低、面積最小的活火山,這裡的年平均溫度在攝氏 26 度左右,氣候宜人舒爽。

 

遊客可先搭船橫渡大高地火山湖,再騎馬直攻海拔 300 米的塔爾火山頂。山中有湖,湖中有山,原先老的火山噴發後,中央塌陷成塔爾火口湖及周圍肥沃的盆地,新的火山從湖中再噴發成塔爾火山,火山中央再度塌陷出一個約一平方公里的火口湖及火山小島,整個火口湖彷彿是女神遺忘在人間的一面鏡子,紅色火成岩壁冒出蒸騰熱氣,在金陽中搖曳的蘆葦更顯山頂的寧靜。

 

乘「班卡」驚險泛舟

從馬尼拉上高速公路,往東南方花大約兩個半小時左右車程,可到達另一著名觀光景點百勝灘。這裡河谷的瀑布落差約 100 米,以刺激緊張的泛舟活動、乘坐竹筏讓瀑布灌頂聞名。

 

漂流船是當地人稱爲「班卡」的獨木舟,船身細長,前後方各有一個划槳船伕,每艘船大約可坐2到3人。先由馬達小船拖拉連串的「班卡」逆流而上,進入淺灘後馬達船與獨木舟分離,開始由划槳手以槳劃行前進。兩岸峭壁綠陰變化萬千,時而出現水霧飛濺的一線瀑布。遇到巨石密佈的淺灘急流,兩個船伕便手腳並用涉水使力拉頂,讓船隻前進,非常驚險刺激。

 

蘇碧灣畔「野外求生」

來到菲律賓,風光如畫的蘇碧灣是必遊的景點之一,曾經作爲美國海軍在亞洲最大的基地的歷史,又讓蘇碧灣多了一份獨特的風景。行走蘇碧灣,舊軍營處處可見、舊彈藥庫掩於青草新樹間,潛水艇碼頭靜靜地與海浪相伴,當年拴船的鐵柱猶在,海水依然碧澄。

 

頗受遊客歡迎的節目是美軍基地中的野外求生表演,現在給遊客表演的是駐蘇碧灣的菲律賓軍人,遊客可以看著他們如何只憑一把鋒利的砍刀,將青竹砍成碗、削成杯、製成叉勺又雕出花紋。竹中既可取水又可取火讓人嘆爲觀止。另外,這裡的海上活動也同樣可以帶給你驚喜,無論是潛水、乘坐遊艇出海垂釣,都讓你感受到人生的逍遙自在。

 

 

暑期遊學最好:http://www.yes-study.com/mail/2015.html

文章來源:芒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留學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