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地區 : Iloilo
學習學校名稱 : Dream 英語學校
學習期間 : 12 週

我叫 Robert 來自中部,在 Dream English Acadey 待了 1 2週。
其實當初 Iloilo 完全不在我的計劃裡,多虧了代辦我才將 Iloilo 納入我的考慮範圍。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比起宿霧便宜又安全,一對一有六堂,加上一堂團體課,一天下來真的很充實。這裡的環境很單純,沒有太多的誘惑。星期一到星期四晚上還有門禁,所以真的會讓你很認真的念書。

但是每到周末,你還是可以找到很多方法讓你抒發你一個禮拜下來的緊張跟壓力。你可以去逛街、看電影 (這裡的一部電影才 150 披索)、跑步、甚至學校有時候也會帶活動,都可以參加。或是你也可以跟同學計畫行程出去玩。

這裡的老師都很親切,他們會很熱心的跟你說有什麼好玩、好吃的。有時候他們有空也會帶你出去玩。

學校的環境也很簡單,沒有過多的娛樂設備,但有簡單的桌球桌、健身房還是可以讓你伸展一下筋骨。

唯一需要花比較多時間適應的應該是這邊的食物,就跟代辦說的一樣,廚房煮的幾乎是韓國食物,但又不是很道地。重鹹、偏辣、蔬菜非常少。所以就當作是一種特別的飲食經驗吧。

 

很謝謝代辦介紹我這一個地方,也很關心我們後續的學習狀況。剛開始來到這裡,你可能會有點衝擊,因為會跟你想像中有點落差。但是,漸漸的你會愛上這個城市,享受這裡的生活。如果時間跟金錢可以,或許下一次我會選擇待更久的時間。

arrow
arrow

    yes留學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