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請問友語言學院這所日本語言學校風評如何?

 
明年四月打算到日本念半年的語言學校,日本村的代辦小姐依據我的需求,
(宿舍離學校近、學費也蠻便宜、學校附近生活機能方便....等)
推薦了這所學校,可是網路上卻很少有關於學校的資訊,想了解一下這所學校的風評如何。
因為看到好多人都因為選擇不好的學校,耽誤了學業又浪費時間金錢,
所以想更謹慎一點選擇學校。

謝謝
tomato3 ( 初學者 5 級 )
2010-09-28 09:17:18
 
A:
你好,我們是 YES 遊學家留學顧問,網址 www.yes-study.com

友語言學院我親自去參訪、拍了影片回來,連附近路況、車站我都拍了,還有人過來問我是不是記者採訪,哈哈。
我真的推薦你這間學校,我已經有幾個學生報名了,短期的已經要出發,長期的已經繳錢了。還有很多不便在這說,你可以問我比較快。


嗯,我只能說以很多方面來看,友語言是真的不錯的學校。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可以 E-mail or MSN 我,我再把最詳細的情況分析給你聽,也可以介紹你已經在那裡上課的同學,你可以自己問當事人,最準 (以免說我推銷你,哈哈)

anyway, 如果你真的有興趣的話,聯絡我 : yes.study77@hotmail.com

我那裡資料很多,連車站旁的打工資訊 (雜誌啦) 我都拿了一疊,各車站地圖、入境表等等都拿很多。只要我覺得對學生有幫助的資料,我都有拿,所以車站人員死盯著我看,覺得我怪怪的,哈哈!
 
參考資料 YES 遊學家 +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留學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