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明年四月計畫去日本讀製菓專門學校,目前看過兩三家代辦,但總覺得資料都不夠多!
因為代辦幾乎都是跟語言學校合作,專門學校的部分又幾乎都是電子或動漫、服設、美容等科系,製菓類的學校每間代辦介紹的都大同小異都那幾間,
如果是代辦手邊沒有的或是沒有合作的學校的書面資料,可以請他們幫我跟日方索取嗎?
(因為我有自己寫信去三間學校索取過資料,但只有一間真的有寄到台灣給我,而且還是我寫了兩次信給他才寄來。)

另外,如果是不找代辦,自己辦的話會很麻煩嗎?
我指的是之後辦簽證、在留等等,大概需要的步驟或手續有哪些呢?

 

tomato3 ( 初學者 5 級 )
2010-09-28 20:37:18

 

A:

你好,我是 YES 遊學家的顧問 rita,我手邊剛好有一家製果的資料。但是如你說的手冊的東西,其實看不出詳細的介紹,但是這家我有去跟代表聊天過,覺得不錯。重點是還會帶學生到法國歐洲去校外參訪,很讚喔!

其實你可以選幾家你覺得不錯的學校,再自己去問也可以,或是找我幫你也行喔! 重點是大部分專門學校必須要入學測驗,而場地是在日本不是台灣,所以對台灣的學生來說有點不方便。
再來自己辦的話,如果你有時間、日語能力可以的話,你可以試著自己辦。
但是現在都免代辦費了,好像自己辦比較不划算,要花時間跟到日本的郵資!

www.yes-study.com

 
參考資料 YES 遊學家 +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留學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