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想要到日本留學,我現在國二,我想在國中畢業就出國留學可以嗎?
還有學費等等的學雜費大概要多少呢??   
可以就這樣出國嗎?

 

 

yes 遊學家 留學顧問 ( 初學者 5 級 )
2011-01-03 21:45:42
 
 
A:
你好,國中畢業不可以去日本留學喔,必須要高中畢業完成十二年義務教育才行。 ^_^

費用的話學費 + 食宿 + 交通費約台幣四十萬至六十萬左右看你選擇享受型還是一般型喔。學費有差、住宿有差、吃好吃不好也很有關係喔。

我有寫一些有關日本留學的分析及費用總覽詳細表在我的部落格上,你可以去看看,或是直接問我都可以喔。 ^_^

 

 

參考資料 YES 遊學家問題集 + 我自己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留學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