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是1967年所創立的商業語言專門學校。我國的外國語教育普遍被認為偏重文法教育﹐但本校以培育能擁有在世界各地運用自如之高水準外語能力的人才為目標;自創校以來﹐已提供各界為數眾多的語學專業人才。
1989年時,利用歷經二十五年的外國語教育專業經驗設置了以外國留學生、歸國子女為對象的日本語課程﹐目前約有四百名的外國留學生在本校學習日語。
就讀專門課程的日籍學生和來自數十個國家的外籍學生一起在關西外語專門學校學習﹐不僅培養語言能力﹐透過異文化的交流來達到刺激求知慾的學習環境﹐可說是個小型的國際社會。

yes留學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2010的夏季假期課程, 目前報名及洽詢情形非常踴躍 
 

課程1:    7/3 ~  7/31 (富士山登山旅行) 共  4  週
課程2:    7/3 ~  7/31 (京都之旅)  共  4  週
課程3:   7/31~  8/21   (世界遺產日光之旅) 共  3  週 

yes留學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期生簽證辦理方法 :

 

 

日簽申請書乙份 -

填入申請人的正確電話 (若現住址與身分證上的地址不同,請附上正確住址和電話)

yes留學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赴日留學的申請流程及所需文件

 

 

長期生申請流程 :

 

yes留學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ww.yes-study.com

 



 yes 遊學家,以身同感受的態度與專業幫助想出國圓夢的同學朋友。以合理、專業、專人用心服務的態度,讓所有前來詢問的人可以得到最新、最適合自己、也最符合自身條件的申請方式與學校篩選。

yes留學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而言,去日本分為留學和遊學兩種。

留學,以想繼續升學,想要在日本取得學歷或是到專門學校習得一技之長為主。也有只是單純想把日語學好、道道地地的體驗日本生活、文化等等為目標。留學一般以超過六個月以上居留期稱為長期生。

 

遊學,以短期 3 - 6 個月以下的居留時間為主。一般而言是報名三個月課程為較多人申請,因為台灣目前享有赴日三個月免簽的資格。 若是想就讀六個月的話一般是採取三個月後日本台灣一次來回的方法。(但是這種方法有可能會被日本海關拒絕入境,所以必須謹慎) 遊學是提供想短暫體驗日本生活文化等等或是資金受限但想體驗日本生活學習日語的人。

 

yes留學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